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哈瓦那泳池派對

首頁 近期活動 哈瓦那泳池派對

2016-08-24


☼ ☼VIP TABLES☼ ☼

(VIP 限定涼傘桌)
你朋友一拖拉庫嗎?不管你是幾個人或十幾個人,特別是你要辦生日派對、單身派對或是任何一種聚會,只要發個訊息,我們就會馬上跟你討論,安排最適合你們的桌位、適合的價錢,還會贈送特殊的「派對飲料塔」,什麼酒水都能指定!我們也很愛趴踢,只要找我們辦活動一定全心讓你的聚會辦到最好!
☼ ☼FOOD☼ ☼ 美食

Yes! 我們的禱告終於實現了!Slyders會在泳池派對販售超好吃的漢堡和薯條,泳池派對終於不餓啦!
☼ ☼Come Back Card☼ ☼派對精神卡

#哈瓦那2016 喜愛具有強烈派對動力的小動物們!今年為你們推出「派對精神卡」,僅在最初的幾次泳池趴中蓋戳章發放,之後每次來都可以再集一個章。蒐集5個章:可兌換一次免費的「派對小水桶」(用小水桶裝飲料)!
蒐集10個章:贈送一次免費的4人入場+遮陽涼傘桌+派對飲料塔
蒐集15個章(燈愣!):以上全部贈送,加上5張完全免費的「Resurrection百鬼復活」萬聖節派對門票。
☼ ☼DJs☼ ☼ DJ陣容

你愛聽音樂?我們也是!我們不但喜歡,對音樂更是有一套標準。在中午到下午的輕鬆時間,不會讓你馬上遭受EDM電音轟炸,屬於夏天的好音樂,是我們精心揀選的國內外DJ一起創造。從靈魂、放克、嘻哈、Twerk、Trap、浩室、雷鬼、Dancehall、拉丁、80年代、90年代、2000年等等……非常廣泛而精湛的音樂範疇,每個禮拜在不同的特約DJ和客座DJ玩轉唱盤之下,包括台北著名的熱汗大王DJ Marcus Aurelius鎮場(兩屆Red Bull Thre3style國際DJ競賽入圍者)你的耳朵會很開心!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