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關於我們

THE BIRD CLUB

首頁 近期活動 THE BIRD CLUB

2019-01-14

THE BIRD CLUB

 
擁有段故事的店
THE BIRD CLUB這店名的來源是店長為了紀念一位兄弟而取的名字。是擁有段故事的店,也是一個平台互相學習交流的好所在。營業空間為1、2樓,不管是設計、空間、採光、結構、設備、音樂或是音響效果,都是呈現出最好最獨特的,其中最特別的就是在中庭的天井。1樓是吧檯,有吧檯座位跟沙發座位,中庭天井的地方,之前有一棵造型樹及增建的樓梯在樹後方,改造時老闆考量到採光、結構,仍將中庭天井保留了下來,我覺得這點相當不錯,因為有些pub太過昏暗,反而會讓客人有疑慮,樓梯則將原本在吧檯旁上二樓的樓梯加大。THE BIRD CLUB風格多變化可以有Lounge的感覺也可以有Disco的感覺。 由於我們對音樂的堅持,所選的音響部分喇叭是每一個都可以單獨 調整音量的,而且所放出來的音樂喇叭音質是非常棒的。除了每週六有固定多元曲風的DJ time之外,每週三、五還會有 Live Band演出,每週一店休,但如遇大節日還是會照常營業。設計、空間、音樂、表演、party活動、美食、各式酒類...等 享受三五好友齊聚一堂的歡樂場所。

 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二段192號
營業時間:星期二三四五六日 21:30~04:00  每周一店休   
TOP